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云顶之旅。。。

期待已久的云顶family trip 终于结束了。。。。

这是我们一家人第一次一起旅游。从小到大, 我爸妈都没带我们出去一起玩。每当看见其他家的孩子可以到处去游玩, 心里到会很羡慕。很开心终于有这么一天。。。

首先第一件事当然是带我弟妹去themepark 玩啦。。。。嘻嘻






看他们笑得多灿烂。





天啊, 把我拍到这样肥。。。








就数我们最大胆了


为了帮他们拍美美的相片, 唯有牺牲自己不去玩跑车








我的照相技术不错吧???



小亮(他自己自称)说他这张很帅哦
你们觉得呢?



这是我们云顶一日游的老板。
所有费用都是他包办哦

和家人一起吃buffet ....


有点浪费, 因为我爸妈和妹吃不多




竟然给我遇见elean。



还有austin 和他女朋友



由于我弟和我妹要上班和读书, 当天的云顶一日游就 结束了。
有点不舍得, 还有很多还没玩呢。。。。

期待下次的family tri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