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谊家拜年去。。。。

今年,没像去年般和下乡团一起回rawang团拜
而是跟随谊母带团去
因为下乡团团拜的日子是星期六
而, 星期六是导游谊母工作的日子

原以为星期五我必须一个人搭ktm到rawang
竟然给我遇到刚好也要回乡的国俊和kent
嘻嘻, 还好回乡也有伴

第二天, 大约六点多起身,
就和谊父母去旅游巴士和其他团友集合
带团的谊母在确保每个人上车后
就带我们出发了

一日游的行程包括:
保健厂商吃米粉和喝人参咖啡
海鲜厂买海鲜+ 吃鱼粥
观音庙拜拜
可人儿吃米粉+ 喝水
火龙果园走走
灵芝厂看看
木薯零食厂品尝各式各样的零食
东禅寺吃晚餐和赏花灯

很遗憾的是
一路上, 和慧莹谊母带着两个小朋友
一个自称是忧郁症病患者的妇女
一个行动不方便的婆婆
未能把东禅之美给看完

更遗憾的是
我没有相机,没能东禅之美给拍下

为了让自己以后不忘记此景
决定上网把那些东禅照片给copy
放在这里








可爱的牛牛




星云大师所写的“生耕致富”四个字
很有意思。。。。

“生”字乃一頭牛站在土地上,意謂腳踏實地、默默耕耘。
牛一步一腳印地辛勞工作,
為了下一個收割收成季節的到來。
唯有生耕,才能致富,























到了晚上九点多, 就赶回旅游巴士上回rawang 了
--------------------------------------------------------------------------------------------------------------------
星期天谊母还是有带团
而我就去慧莹谊家去
小赌了一把
晚上 bbq
就回来sg long 了
就这样,
结束了我的谊家拜年三天两夜之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