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thesis pass up

毕业论文终于交上去了
整个人都轻松了许多
开心哟。。。。

为了这个毕业论文
前几天都没睡好
尤其是亮

如果只是交毕业论文
也就还好
但偏偏在同一时间
也要交botm assignment

botm assignment
说实在的,还真的是难
网上资料太多了,
合适的却好像很brief
要做的好, 是需要时间慢慢去了解的
奈何我们并没有太多的时间
再加上, 老师的要求很高
所以 还蛮大压力的

我还记得,
星期日我们才刚刚完成
全部thesis chapter
就要send 给supervisor 看
然后, 就要赶botm 了

由于THESIS 必须提早Binding
所以我们必须星期二就edit 好
同一时间,
星期二又是botm due date
" 没时间, 我没时间“
成了我们的口头禅

可怜的亮,
还要把我们的part 全部看完
把我们的point 全部rearrange 和改过
但如果真的很糟, 他都会重写的

有时候, 我们会发觉经过了他的改过
会和我们原稿出入很多
但因为亮的理解能力较强
金融基础也要相对的比我们好
我们都相信他

我觉得很内疚
因为我来不及把我botm part 给做好
只是copy 一些info
亮就把全部拿去写了
还好我的info 有用到
不然我会很愧疚
谢谢你, 亮

二月二十五(星期三)

星期三四点就要交毕业论文了
下午,我们去复印一些form和拿binding了的论文

这是我们的题目
THE RELATIVE EFFICIENCY OF ISLAMIC BANKS IN MALAYSIA :
AN APPLICATION OF DATA ENVELOPMENT ANALYSIS (DEA)




时间还没到, 无聊的我们去找我们的supervisor 拍照
很搞笑咧....他还带我们去平时lecturer 开会的地方取景





毕业论文终于交了
听说我们班很多人都去mid valley
但好像都没人邀请我们去
才几天为了赶论文和botm 没上到课
就把我们给忘了...
可想而知, 我们是多么的渺小啊

不用紧, 那样也好
我们就可以省一笔钱

晚上, 我们决定好好吃一餐庆祝一下
嘻嘻

No comments: